Sunday, October 3, 2010

世界原来越奇怪咯~

好久没写咯...嘻嘻
现在一写...又不知道要写什么了...所以乱乱写咯...
其实不知道干嘛的...突然预测到自己生命好像要完了...
所以曾生命还没完之前...要尽快帮身边的朋友解决他/她们的疑问...
虽然没经过他/她们的同意就这样做...可以算是背叛了吧...可是我无所谓...

现在做工还算不错了啦...蛮轻松...只是偶尔要熬夜而已啦...
感情呢...嗨...只能说是糟了...真想要单身回啊...
就因为有了她...害我经常没有钱抽烟.吃饭和进电话钱...
嗨...一个字烦啊....可是有办法吗...我还是要抱着乐观的心情过日子啊...
嘻嘻...


又好像有了新对象...虽然不知道那个男的是谁啦...
不过我希望你喜欢的人会给她幸福...不要像我这样没有用...
我会在某个地方祝你幸福哦...8 4


现在过得很幸福...因为有伦陪着他...
看着你幸福的样子我好开心可是却带点伤心...
因为他有能力给你这样幸福...而我没有...
虽然我们对彼此的回忆印象很深刻...
但我们却没有机会在从来了...不过这样也好...
因为我怕我又伤害了你...所以我们现在就做了好朋友...
其实也很开心的...嘻嘻...希望伦会给你幸福哦...5 12


突然听见朋友说你的消息...我有点被吓到...
朋友说你最近过得很好...只是样貌和性格没变到...
我就在想...我已经2年没听过你的消息了...没想到...
前几天听到了...是不是老天安排我们还有机会做朋友呢...
如果能的话就好咯...嘻嘻...5 9

现在的她
我已经累了...不是对你的感觉...而是我自己累了...
只是觉得现在这种年纪...就背上这感情...会让我自己好承重...
所以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我现在没能力给你幸福和快乐了...
现在的我面对你就像个废物...我在想啊...废物跟人很难再一起吧...
所以我会有天找你出来聊一聊的...16 5

以上我所写的她们...就是在说你们...
我曾经给过你们幸福也给过快乐...也给过承诺也给过伤害...
可是我给的伤害让你们伤太大了...对不起...
我现在只好在旁边当听众...听朋友说着你们多幸福啊...多开心啊...
跟他发生过什么事情啊...我只能永远当个听众听你们的故事了...
听完了...就会祝福你们...听众也是有感情的...所以女主角的感情是怎样的...
那个听众也是怎样的...所以女主角要幸福一点哦...
其实...我...d ui ni men degan gan=qing hai cuozai guo de...
所以大家...BB了哦...
to be continue...
THE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