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好久不见...你们有想我吗...

halo大家好久不见了...
我有好几个月都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最近做工方面有点忙哦...
所以就很少来写了...

不过我至少还记得我发生过的事情啦...
请你们慢慢欣赏...

感情
我在12月中就结束了一段了恋爱...
那段恋爱我只能说我笨得很不值得而已...
因为我被伤了...那道伤痕一直在心中...一生都难忘...
让现在的我一直保持单身...不敢再奢望什么爱情了...
因为我年纪已经开始不小了...
要是一直顾着爱情而忘了事业...那我以后要拿什么来养老婆呢...
所以现在不管怎样...就算有女生追求我...我只能说我先考虑看看吧...
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只要有女生追求我...就傻傻的去接受了...
因为我现在的想法是这样的...
你们可能不是陪我到老的那个伴...所以我没必要对你们的感情太过认真...

事业
从11月尾开始我就没了工作...
就整天游手好闲的到处乱跑...乱乱花钱...
一直都没去找工作...
结果一直没钱咯...只好去银行按钱...1千9百多的钱...
尽然被我按到剩1百...你们说我厉害吗...不用你们说...
我也知道很厉害了...哈哈(白痴)
就这样游手好闲了几个月...直到2月要新年的时候才找到工作...
是什么工呢...答案是以前的果条汤咯=="....
可是很不错一下啦...一回去就拿的工钱都比那些旧人高...哈哈
现在就帮他们做咯...早上和晚上的...早上是去别位开档买咯...
只有我和一个废工人去而已...买到下午就收档回去休息晚上在去做果条汤咯...
我很拼嘞~~~只是不想再浪费多余的时间...所以就一直拼咯...

我做工的时间表
——————————————————————————————————
星期一,二,三 早上6点Start到下午4点停 晚上就休息                                      
——————————————————————————————————
星期四,五,六 早上6点Start到下午4点停 晚上7点半或8点Start到10半或11点
——————————————————————————————————
星期日 下午3点Start到晚上10点停
——————————————————————————————————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感情和事业哦...
有空我会在来写的...
to be continue for the next time aging
do'go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