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其实我也会有伤心地一天

好伤心...好悲哀...好心痛...
我出生17年来...第一次被一个女的伤到这么深而已...
那个伤口真的是好痛...无法直接治愈那伤口...
也无法直接忘了那个女的...

爱情真的是很可怕...
爱情可以让一个人快乐,吃醋,幸福和想念着对方...
但爱情也可以让一个人担心,生气,伤心,痛苦,甚至可以让人死亡...
想得开的人可以步向未来...想不开的人只能步向死亡而已...

或许是注定吧...
注定我要步向这条伤心路吧...这条路的回忆和经验很多...
真的让我学了很多和幸福很多...
只是...(不想说下去了...转换话题聊)

好久没来写blog了...一来写就是写这些伤心的事...
还真是抱歉啊...因为一直只有伤心事比较多...
那我就说些开心的事吧...

我妈咪回来了...
只是3天2夜而已啦...不过也好开心...
因为陪她去玩了2天...第一天是在pcf走,买和玩一整天...
第二天是槟城的极乐寺和gny...也是去了一整天好累也拍了很多照片...
得空去看看我的Facebook的照片吧...

今天就写到这吧...
就这样BB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