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普通的事情

星期三晚上12:45
他打电话叫我去“温香”找他谈东西...
当他打来的时候我就想他大概是要借钱了吧...
结果被我猜中了...
他说他还欠4百多就可以还完他欠的钱了...
(因为我上个星期借他百5块的关系)
问我还可以借他钱果吗...
我当然是找借口来劈开他的问题啦...
当他还是问我可不可以借他一点点钱啊...
我该怎么办啊...
星期三半夜02:??
上网玩facebook...
看大家的回信...因为要追贝...
她就问我:要我证明给她看,让她相信我...
只要你说的...我都会证明给你看...
写到一半...结果小嫂上线了...
就问她还没睡啊...她说刚睡醒而已...
结果就跟她聊了...不到30分钟她就下线了...
应该是睡了吧...祝她明天考试顺利...
星期三晚上4:36
在看着戏和写部落格...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bb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