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做工的事情

星期四下午2:14
今天下午当我还在睡觉的时候...
突然有人打电话来给我...
打来的人是跟我一起做工的朋友...
名字叫...张伟杰...我接起电话就问他什么事...
他说:神啊...我今天没有去做工...帮我跟老板说一下...
*我就问:为什么不能来做工呢...
他说:我的老板有事要我过去帮他...你帮我随便跟老板说一个借口...总之我今天没有来做工就对了...
(他只有一份工作而已啊...那来第二个老板啊)
我就说:哦....那BB...
就关了电话睡去了...结果睡不去就起来冲凉去安得玩...
玩到要4点我就去开档口了...
开到一半...4点多...老板娘来了...就问我阿杰呢...
我就说:他还没有来果...(因为想不到借口要怎样跟老板娘说)
老板娘就以为杰还在家睡觉...
我就给她...阿杰的家里电话...结果她打了几通之后...还是没有人听...
我就忍不住跟她说杰有打电话给我...我就跟她说以上的事情...
*她就打电话给老板说杰没有来的事情...老板来了之后是在7点多的事情...
那我先说回7点多之前的事情...
做到5点的时候...真稀奇...河竟然会来点心城找我...
我还真的有一点吓到...
河来了之后...我就跟他聊有关我生日会的东西...
我叫他帮我去确定人数...和跟他说有关那天游戏的节目...
聊到快7点的时候...他就说他要去温香做工了...那只好说BB了...
老板来了之后...老板娘就把刚才的事情告诉给老板听...
老板听了就很生气的跟我说明天叫杰不用来做工了或是sms跟杰讲...
老板的声音大到整个点心城都可以听到...
我当时就被吓到傻去了...
到了8点多我就sms给杰...
信息的内容是:杰...老板叫你明天不用来了...不要问我原因...要知道原因jiu自己来问他...
我做工的过程好可怜哦...一直被老板和老板娘念什么人生的道理啊...
不要像杰这样没有用啊...什么什么的...好烦啊...不过他们也是说的有道理啦...
到了晚上12点...我在收档的时候...杰就打电话给我问我为什么事情会变到这样啊...
我就说你不要问我原因...要问自己来问老板...杰就说好我明天就来问...
可是就在2点多...我在玩Facebook...老板娘的女儿还没有睡...就跟她聊天咯...
聊到一半...她就跟我说杰刚刚打电话来给我妈妈...不知道他们聊了什么...
我也没有去理了...结束...

to河跟瞳
情人之间要互相信任...才可以维持好关系的哦~
所以一有什么事情都要互相坦白的告诉对方...
这样对方才不会担心你啊...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看看明天又有发生什么在写上来给你们看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