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我的女神

小贝(老婆)
星期日早上9点到4点

我今天做工...有力没精神...我的精神全被一个女神给吸走了...

她让我做工的时候可以想起她...要睡觉之前也可以想起她...

在做工期间...我的心里一直想着快点放工...我要去找我的女神聊天...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对她的想念却越来越无妨抗拒...一直在那边想我们的以后会是怎样的呢...

到了放工时间了...我就赶紧的去安得开FB来看我的女神有上线吗...谁知道她有上线...

让我好兴奋哦...我从来都很少这样的去想一位女神的...这位女神有可能会是上帝安排给我的哦...

这位女神谢谢你让我知道...你已经在我心目中占有一半的位置了...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请让我照顾你和爱你到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