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我爱我的主人

最近很多朋友处于幸福之中~
好开心有这么多朋友幸福哦~



那些还没找到幸福的人~不要因为这样而羡慕哦~
只是你的幸福还没到而已~
因为你们以后肯定会比我们幸福的~
一个人也可以幸福快乐的过生活~

主人(老婆)
槟城的事...我就尽量啦...因为那天是我们第二次约会的时间...
所以我会加油拿到假期的...温贵森加油为了贝...
对不起害你在学校被人酸笑...
不过这就证明了...大家都认同我们的恋情哦...
只有一个反对而已...就是您母亲了...
我们的恋情应该全校都知道了吧...
我们只是在一起3天...就有那么多人的祝福和认同...
谢谢你上了我这辆幸福的巴士...本巴士只载一个人...
同时本巴士也停在这一站...因为你就是我这一站幸福❤...
考试的事...
不要常常熬夜读书哦...小心累坏自己...
这样我会担心哦...但也要加油哦~

今天想念主人(老婆)


爱你和想你的第3天~m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