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我高兴到哭了~

最近因为太想主人(老婆)了...
所以就问了婷关于怎么样回家的事情...
结果就问到是坐van回的...所以今天就在她要放学的时候去看她...
我在她的van等着她过来...虽然我们见面只有一分钟...可是我很好高兴...
因为看起来很精神...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可以每天去看你...只有5分钟我也愿意...
考试就不要勉强哦...你手酸我会心疼的...因为我照顾不到你...会自责我自己的...

主人(老婆)
看了你的部落格我好高兴哦...我看到都快流出眼泪了...
我发现我追你是正确的选择...如果我没追你的话...我现在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呢...
幸福的巴士也有会开走的时候...
如果我开走了巴士...请你把我的锁匙拔掉...因为我不想再走下一站了...
因为我只想停在有关于贝贝的巴士站而已...
我们虽然在一起4天而已...可是你就已经让我完全爱上了你~
虽然我们对彼此都不了解...可是往后的日子我们肯定会了解的...
我向大山脚宣布...本巴士已经停站在只有贝贝的世界而已...
老婆你说你是属于我的不可以抵赖哦...因为我也是属于你的...
莎朗嘿哟~只对你说哦...
I Lov3 贝~神不想离开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