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妹妹的事情~

对不起大家...在Facebook上面说是我的女朋友(YeeChin Oon)的那个人是我妹妹~
她只是一时开玩笑...不是有意要跟大家吵架的
...
在这边向大家说声抱歉...请原谅我那无知的妹妹...请大家原谅她吧~

主人(老婆)
这几天考试就辛苦一下啦~还有几天就轻松了啊...
对不起我妹妹不是有意来弄你的...贝...
谢谢你把我放在你心中...每一天都在注意我在Facebook写了什么...
每一天都在想我...每一天都在爱我...谢谢你多累都会来注意我...
谢谢你会拔了我的锁匙...和谢谢你会狠狠的抱紧我...可是我会呼吸困难的哦...
爱情游戏我会陪你到最后的...我也不想结束掉它...除非有人拔了游戏的擦头...
那就神仙也救回咯~开玩笑的...
你现在就把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句每一话...每一天每一日...每一分每一秒...都记起来...
因为这也是我们值得回忆的东西...你希望我爱你就够了...可是我希望我有空就陪在你身边....
不过没关系...那我只能对你说...
我爱你...i love u...莎朗嘿哟...


我在这边gx你咯...
gx你脱离单身了...要好好珍惜这一段幸福哦...
虽然也不知道对方是谁啦...不过我也祝福你们...
听贝说是你主动追他的...我听了都傻去了...
谢谢你和婷说我的部落格不错哦...有空记得常来看哦~

森 也米修 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