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0612

今天一醒来...就赶快去冲凉...冲完凉就发信息给贝聊天...
至于聊什么就不能说咯...2点到3点都在下雨...
本来是想去弄摩多和剪头发的...就因为下雨就没去了...
在家跟贝聊天咯...到了3点半雨停了...就去老板家洗桶...

到了老板家...就开始洗桶了...那个桶有150米高...由5个东西组成的...
洗到要5点才完啊...过后就去做工咯...今天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
好开心也好舍不得...毕竟在那边做了2年了...不过也是要走啦...

因为已经讲好了...所以对不起老板咯...到了放工就赶快走人了...

回到家就看电脑有没有电...不知道被谁拿出去了...
就sms给贝看她睡了嘛...结果没回信...我就以为她在玩电脑了...
结果就跑去v-net找哥和伦咯...在那边开fb的时候看到瞳上线就问她贝呢...
她说不知道...结果瞳就叫我去看她blog的留言板...我就赶快去看咯...
发现了...有人在那边吊瞳哦...我看他/她们是来找死的吧...

河知道了之后整个人变到我不认识去了...看了都有一点点怕怕咯...
过后的事就不要说了...
现在就跟老婆聊着天...

今天写到这就BB咯~还有平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