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0613

6月13号凌晨2点多...
我在v-net跟贝聊了一整天的话...好开心哦...
快要6点了我跟贝说我9点要做工果...贝被吓到说你还不赶快去睡...
我说睡不到...贝说睡几个小时也好啊...没办法只好听你的话咯...
就跑回家睡觉咯...睡醒的时候我做工已经迟到了...到了那边9点半....

做工还是一样闷...好彩贝有陪我聊天不然我闷死了...
过后就叫河出来聊天...是有关“某”的事啦...
河说他昨晚情绪失控...我听了都好好笑哦...河不曾为女生情绪失控过啊...
我跟河接下来聊的内容就是...(不能说的秘密啦)...
和走了之后...叫我发信息给瞳叫瞳不要担心...
我只好照做咯...发了之后...河就开始不得空了...

到回我的事...跟贝聊的一半的时候...贝跟我说她的电话被发现了...
让我很害怕贝妈妈会没收掉...结果贝妈妈没有没收...
没用的话我就不知道要跟贝聊天了...跟贝聊天成为了我每天的习惯...
我不想戒掉啦...接下去还是一样闷到放工咯...
放工之后就跑去剪头发咯...在头发店的时候...
我遇到了朋友的表妹...就跟她聊了几句...
到我剪头发咯...大家不用想也不用看...我还是剪回一样的头发...
只是剪短而已...过后就回家跟贝聊天...

快7点了就跑去v-net跟哥哥玩...原因是我二哥快去当兵了...
我好怕我明年会中当兵哦...玩到一半就叫贝开电脑咯...
贝说她已经开着了啊...只是没有开fb而已...哦...就开msn聊咯...
聊到一半...瞳发信息给我说河不见了...我就说我下午遇到河啦...
可是过后我就不知道咯...就接下去跟贝聊天咯...

聊到快11点了...瞳才上线...瞳一进来就被我说是电灯泡...
真可怜啊...过后宽也进来聊了...我们4个有说有笑的...
1点半...就跟二哥去吃东西咯...吃完就回家睡觉咯...
在睡之前我打电话给贝跟她聊了一下天...聊完了我才心甘情愿睡去...
接下来是06月14号的事情...

哇...今天早上的工作没有去到了啊...睡到下午两点才醒啊...
就不理它了...就跟贝聊天咯...贝很迟才回我信...不过没关系啦...
迟好过没有啦...过后就去a-tech写blog咯...接下来的晚上在写...


我终于知道了...你的内心话我都看见了...我不要去想“以后”...
我们要想的只是“现在”...我会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就算忘记了...我也会去看回你的blog的...因为那边有着...
你的回忆...有着你以前的回忆...有着你现在的回忆...
有着你开心的回忆...有着你伤心的回忆...
你的回忆我会尽我的力气去记得的...

你 李佩贝 只能拥有 我 温贵森一个就够了...
我不会容许你心中拥有别的男生的...

贝 我也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