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到达了期待的那一天

6月10号半夜3点多...我睡醒了...我2点多才刚睡...到了3点就醒了...
真讨厌...一直睡不到...过后就跑去n-tech玩...去到那边就看到振峰.家晋和伟杰...
就跟他们玩到早上去...我跟家晋应该算是复合了吧...玩到7点多就载晋回家...
到了晋家...就等晋冲凉...冲完了...就回我家咯...到了家...我冲好凉了...

河就刚好来我家外面了...一直按摩多的喇叭...吵死人了...也没有什么的啦...
过后就叫妹妹帮我弄头发咯...弄到一半宽跟贤来我到家...
所以家里的人数有5位了...那就是我.河.晋.宽和贤咯...弄完头发...
就打算出去了...结果翔就打电话来说...说要到我家了叫我们等一下...
翔到了我家之后人数就有了变化了...人数就有我.河.晋.宽.贤.翔.利和平....

人数ok了之后就出发...我们走路到寿面那边去...在走的路途中我们都有说有笑的...
到了寿面之后就就看到贝.婷和佳咯...就坐下去跟她们聊天咯...过后就打电话给winyi...
问她来了吗...她说她来了...在寿面里面...就过去跟她聊几句咯...
过一会儿瞳也来了...大家就聊到很开心咯...O忘了说我们有7对情人去...
1我和贝
2河和瞳
3贤和佳
4宽和甄
5晋和宜
6利和婷
7炜和?
我不会写啦...paiseh...就是这7对咯...
到了10点巴士来了..巴士来了之后...我就牵着贝的手上巴士了...
接下来的我晚上在写我要去做工了BB...我回来了所以接下去...
我们各自找位置坐...我们4对情人坐在一起...
我.贝河跟瞳坐在我旁边...佳和贤坐在我前面...宽和甄坐在河的前面...
在巴士上面竟然发生了一件事...那就是...槟城的负责人...
原来还没有排好行程啊...结果就跑来问我们意见...
嗨...真麻烦啊...所以就帮她们安排一下咯...我安排的路程就是...
11点到3点在不知道(不会写啦)...
3点到6点在海边...
6点到10点半在queesbay...
结果大家一致同意...就帮她们决定好了哦...
就在巴士上面...我们大家有说有笑的...真爽的...
到了“不知道”...
大家一下去就去找W.C了...因为大家都好急...
找到了...就去上咯...结果一出来就看到炜在帮河弄头发...
有点吓到...弄完头发就去走走咯...我们分了两队走...第1队的人...
有我.贝.河.瞳.贤.佳.宽和甄咯...
第2队有...
利.婷.lobak.平.伟.晋跟一个女生咯...

走着走着就肚子饿了...就去MC吃东西咯...
我们4对情人就分成两张桌子坐咯...
我.贝.河和瞳一张...
宽.甄.贤和佳一座...
在MC我跟河就用薯条出谜语给贝和瞳猜咯...
你们啊...真的很少有头脑的啊...
每题的谜语都只能用笑这个字来形容啊...因为答案都好好笑哦...
瞳跟贝都笑到脸红跟很sampat啊...
在MC吃东西的时候...我一直在喂我的主人吃东西...好开心哦...
不过也好伤心哦...因为主人没有喂回我这位管家啊...主人说等下在补回给我...
嘻嘻...吃完了就去乱乱走咯...结果河一直说要去跑头文字D...就跑去叮叮玩咯...
到了叮叮就直接去玩头文咯...结果lobak最向河提出了挑战...河没有接受就推了我上去顶...
结果一跑就跑了3盘...2胜一败...
第一跟第2跟lobak跑...我连赢了两盘...最后一盘就是河下来跟我跑咯...
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要赢了...结果还是输了...没关系啦大家开心最好...
玩完之后还是到处乱走...走到一半瞳就说河要睡觉了...快找个地方休息...
结果一直找还是找不到适合的地方...结果宽就说为什么不要出去走走看呢...
结果宽被我们讲回你为什么不早一点出声啊...真可怜宽啊...
走到外面...看到pizza的店要走进去的时候就跟我们关门...害我们又要找地方了...
结果就找到了一间泰国餐厅...就进去坐坐咯...那间餐厅的服务真的很佩服...
因为他们的态度好烂啊...在那边又是分开坐咯...
我跟贝叫了一杯哈密瓜来喝和一盘鱼肉来吃...
河跟瞳叫“冷芝”来喝和炸鸡来吃...在那边贝就喂我吃东西好开心哦...
瞳就帮我跟贝拍了照片...

我自己都觉得好sweet哦...吃完了喝完了...就走人了...因为要3点了就叫大家出去等巴士了...

到了集合的地方...还没有3点就把我们热的半死了...3点巴士就到了...上了巴士爽快死了...

谁知巴士还载了别的人...不管他了...

看贝很累的样子就让她躺在我肩膀睡觉...贝睡去的样子好可爱哦...

让我看的好想吃掉贝的样子...哈哈...到了海边...就叫贝醒来咯...

我还亲了她的脸一下...去到海边就坐着看风景先...过后就要去走走的...可是beg太重了...

就找人顾咯...那个人就是宽咯...paiseh啦...就跟贝.河跟瞳走咯...

我们站在海那边...抱着自己的伴给海风吹...吹到一半就走走咯...一边走一边聊...

聊到一半我就趁贝贝不注意就在沙滩上面写了森❤贝这些字...贝感动到傻傻去了...


走到一半我就说掉头回去了...一直给宽顾bey不好意思的啦...到了宽那边就叫宽去陪甄...

宽一直说不要啦...不知道是宽害羞还是不敢...过后河跟瞳就走回来了...

我.贝.宽.河和瞳...我们5个人就聊起天来...说得有说有笑的...

过后宽就去在甄聊天(这才像话嘛)...剩我们4个咯...就去找厕所咯...政府的厕所好臭哦...

所以就找过咯...找到一间咖啡店...就要去进厕所的时候...他老板就过来跟我们收50sen...

一个人50sen要死啊...所以就没有上咯...等去queesball才上咯...快6点了就去等巴士...

上了巴士之后...贝的样子看起来很累就叫她睡咯...还是一样躺在我肩膀睡...

就一边唱歌一边哼贝睡咯...巴士走到了半路贝就睡去了...

我就趁贝睡的时候就偷偷在她耳边说了一些话...那些话只有4个人知道而已哦...

走到一半我也不知道怎么会睡去的...当我醒了之后才刚刚要到qb而已...

就叫贝醒咯...在走去qb大门的路途中贝跟瞳就说刚才在巴士你有睡到吗...

贝就说我没有睡到...只是一直关着眼睛而已...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心就在那边想...该不会我刚才说的话她听到了吧...就问贝刚才你...有...听到我~说什么吗...

贝就点头和说有...那时候的我还害羞哦...因为那些话都是我的内心深处的话来的...

贝你好坏哦...假装在睡觉...进了QB大家就说去看skeat有没有看...结果一上去skeat没有看...

就换成看电影...结果时间不符合...就跑去吃东东咯...还是一样去MC吃...

再吃的时候...还是一样有说有笑的...吃完就跑去买寿司...因为妹妹要吃...

买完之后就去叮叮玩咯...在那边跟贝和瞳玩了一个游戏室要用手打的...

瞳第1个先输的...我是第2...贝却排了1名啊...真不敢相信...

过后我.贝.河和瞳就去QB外面的海边坐坐吹吹冷风和唱唱歌...到了集合的时间...

就去看巴士来了嘛...巴士从一开始就停在那边没有动...就上巴士咯...

结果巴士司机说他叫了另外一辆巴士来载我们了...车牌是9191...

9191来了之后我们就上巴士了...

利.婷.lobak.平.晋跟她女友坐回那辆巴士回...

这个时候重头戏来了哦...河就跟宽说...宽啊你不是要比看谁接吻比较久的嘛...

宽就说有吗...就在那边假死假死...哦...忘了说现在巴士上面只有5对情人哦...

那就是

我&贝 河&瞳 宽&甄 贤&佳 炜&他女友

接下去...大家就乱了起来了(为了看宽跟甄接吻)...结果我顶不住了...就问贝要跟我接吻看吗...

贝就点点了头...我就大胆的亲了下去...贝的初吻就这样给我拿走了...

5对情人只有我带头那个先...过后宽说要看大家的先他才那个...

接下来就到瞳对河那个咯...可怜的河啊初吻就这样给瞳拿去了..

到贤跟佳的时候就爽了...因为是佳主动对贤那个的...

宽已经被逼到走投无路了...宽只好行动了...当宽跟甄那个之后我们全部人拍手...

整巴士的人看过来...宽整个人变黑头去了(其实宽心里是爽死了)...

过后就跟河比赛那个两分钟咯...好无聊哦...不过也好开心啦...

贤跟佳好厉害哦...从上巴士到半路都还在那个啊...我跟贝当然也不会放过这次的机会啦...

我跟贝好像那个有7次啊...真希望还有机会出来玩...到了寿面的操场就跟贝来个goodbyekiss...

就走回家了...在回家的路途有5个人...那就是我.晋.河.宽和贤啦...我们就问晋怎样追到那个女的...

晋就说“不能说的秘密”(这是我写的...因为是男生的秘密)...

贤就说今天我们全部都心满意足啊...晋就说除了我之外...因为我们全部都有那个...

只有晋没有而已...本来要那个了...那知道晋女友的爸爸刚好杀到...结果就不用说啦...

2010年6月10号 我跟贝很多的第1次

第1次 约会

第1次 牵手

第1次 让你躺在我的肩膀

第1次 抱你

第1次 对你说我爱你

第1次 对你唱歌给你听

第1次 和你一起玩叮叮

第1次 接吻

第1次 去海边

第1次 你喂我我喂你吃东西

第1次 舌吻

第1次 的这么珍惜那一天

我的很多第1次都给了你...你要负责任哦...

我会记得0610的...因为0610是我就开心的一天...

I o so WIll LoVe YOU forEVer

❤SHAlang黑哟❤

我也会珍惜 0610那天回忆的...

永远 记 那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