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期待我的生日跟槟城的那天

今天下午本来是想去剪头发的...结果睡过头就没有去剪咯...
过后就去做工了...做工4点到6点没有事发生...
6点多我的干妈...听了一通电话...就高兴到哭了...原来是她的大女儿...
在外国打电话回来给她...就在这个时候我又遇到了“她”...

“她”跟我打了招呼就走人了...不过也好...不然等下身体自动转换成震动模式了...
7点到10点没有事发生...10点多河来找我...其实是我叫他来的啦...就是要商量槟城的事...
接下来到放工也是没有事情发生啦...

啊...刚刚想起婷在我放工的时候发了祝福我的信息给我...
真是谢谢你啦...小美眉(婷)...过后就问婷老婆有上线吗...
婷就说有...结果回到家还很兴奋的开电脑看...谁知贝没有上线...
T.T好伤心哦...去跑去问大嫂...大嫂说贝的妈妈骂她了...
所以才逼不得已的下线了...我不怪你啦...

因为你在fb跟blog那边都有祝福我...我好开心哦...
因为你是我女友当中第一个祝福我的女友...哈哈哈
你没有时间陪我...没关系...槟城那天就补回来了...
你哥哥知道嘛知道咯...就多叫他不要说而已嘛...
他敢说的话他就...嘻嘻...谢谢主人老婆的祝福啦...可是管家我不会买skll啦...
你帮我买啦~

刚刚1点多的时候我妈妈...是妈妈哦...不是干妈哦...
send了祝福我的信息给我好高兴哦...
还有大嫂跟婷谢谢你们的祝福咯...
还有祝福我的朋友们...我也祝福你们哦...
我会把我的第一个愿望祝福你们幸福快乐到永远的...

讨厌我二哥咯...叫他送他的一件衣服给我也不能...死都说要卖我...
算咯...明天就是大家见面的时间了...希望大家都还是一样可爱.美丽又帅气咯...
2点多半夜民宽send信息来说星期四早上来我家放摩多...就随便跟他说...
有关槟城负责人弄不见名单的事情...就跟他讨论了一下...说明天打电话给负责人...

希望我今天能过个快乐的生日天...
也希望我今天能见到贝...应该是不可能的吧...
不过也满希望的...嘻嘻
大家槟城那天见咯...我爱大家少过贝贝的爱...
哈哈~~~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