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跟妈妈在一起的时候

今天是我妈妈回来的日子
所以我跟我哥哥都向老板拿了假期
早上11点醒来准备东西
和等妈妈来载我们出去
妈妈到了之后我们就出发了
可是妈妈说我们的第1站是要去拜外公
所以就跑去香神点店
买拜拜的东西咯

买到一半妈妈就跟我说等下还要
买鸡饭和kopi热的给外公
我听了整个人傻去
结果还是照做咯
买完了
就出发去“武拉比”拜外公了
到了那边
我们拜了一下就出去走走
看到有“冰淇令”就买来吃咯
吃完又进回去看外公吃饱了吗
结果还没有吃饱
我妈妈就说要去厕所
就留下我跟我二哥还有妹妹咯
我们在那边比开一字马
结果赢的人是我二哥
过后拜完就去picifish咯
到了那边我跟我二哥就先去看衣服先
我看中了两件衣和一双鞋子
全部加起来有150块
可是我还没有买果啦
就去走走啦
结果大哥说要看电影
我们就选了一套名叫
the kalate 什么的
是成龙做的戏啦
 结果看完了才发现已经要7点了
做工要迟到了啊
结果就没有回家换衣服了
就直接穿到美美的去做工了
到了放工
就打电话给二哥叫他来载我
 
 可是他却叫我去妈妈的hotel先
我就去咯
好彩妈妈的hotel在点心城附近而已
不然要累死了
到了hotel就进去找妈妈的房间咯
我差一点就要进错房了啊
好彩妹妹来叫我
就在妈妈的房间打电话给贝咯
跟她聊了一半就跑去弄fb跟部落格咯
部落格写到一半死二哥的
一直在吹我回家
真讨厌啊
回到家就继续跟贝sms咯
我们聊了很多话
也答应了彼此一些东西
是什么东西呢
那就是“不能说的秘密啦”
过后聊得太晚了我顶不住了就
跟贝说拜拜咯
说完就睡去了

我们的秘密只有你知我知而已哦
我会做到你就喜欢的男人的
你发了一封信息给我
我看了好高兴哦
大家想知道内容吗
我就写给大家看吧
“我要从我心中驱走一切丑恶”
“使我的爱开花”
“因为我知道你在我的心窝深处里安设了个座位”
我看了好开心哦
谢谢你哦
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