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跟老婆聊到就开心的一天

今天下午
没什么事情发生
到了晚上放工的时候
炜打了2次电话给我
我没有听到
打回去给他
问他
你打来有事吗
他说没有什么事情啦
我就问多一次
他就说刚才有一件事情有关于你的
不过已经没有什么了啦

我就紧张起来了
我在回想是不是因为我刚才
发信息给贝让她误会
成要分手啊
我就拼了命打电话给贝
打了6通都没有人接
我就慌张的打电话到处问人
过后打多一次给贝
结果通了真高兴
贝说妈妈在旁边不方便接电话
我就说哦那就换个地方聊吧
我就在我的房间她在她的房间
聊天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话哦
有开心的.有以后的.有现在的
我问贝我们的第一次吵架
会是什么原因呢
贝就说最好是不要吵啦
嗯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过后我妹妹就跑过来一直打扰我
真讨厌啊
结果说了1小时多的电话
“@#¥%&”电话没有钱要死啊
就跑去跟爸爸借电话打给贝咯
过后本来要睡了
可是就想到我妹妹刚才这样弄我的事
就很生气
所以我就去她房间做弄回她
弄到一半我们就停下来聊心事
我们一聊就聊了2个小时的话啊
很久都没跟妹妹聊到这么久了
过后就跑去睡觉咯
因为明天妈妈要回来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