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感谢您上帝

上帝谢谢您一次又一次的完成我的心愿...
真的很感谢您...
我要有女友的心愿您也帮我完成了...
我要和曾经绝交过的兄弟和好也完成了...
我温贵森真的好感谢您...

今天早上做工到下午在这时间里面...
发生来一些让我2件开心和1件伤心的事情...
第1件开心的事是...佩贝说爱上我贵森了...
伤心的事是...贝今天回信好慢...害到我在那边乱想...
在想贝是不是觉得我烦啊...
结果就在晚上贝就跟我解释这一却...叫我答应她不要在乱想...
嗯...我温贵森答应你李佩贝...

第2件开心的事就是放工了之后...
就叫一些朋友去pasar malam走走...
人数有我.二哥.philbren.炜咯...
我们一边走一边在那边“做笑”...因为跟炜很久没有这样好好地聊一聊了...
他跟我说了很多他发生的事情...我也很开心一下的...
因为以前的我们又回来了...走完pasar malam就去河新开的咖啡店坐坐...
到了河的店...我们就进去跟河聊聊天咯...那时候是我今天就开心的时候了...
因为和我绝交的2位兄弟(晋.炜)跟我和好回了...我们很久很久都没有坐下来聊天了...
我们一聊起来都是在“做笑”而已...真的好开心哦...
河看了应该也很高兴吧...因为大家都回来了...

我不会忘记今天的...因为今天是我过得最开心的第2天了...
贝...要开学了哦...不要再这么晚睡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