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我的心好痛好累...可是就算是这样我还是爱你~

星期日因为过夜去做工的关系好累...
所以等老板和老板娘走了之后...就跑去偷睡了1个小时...
醒来了...还是一样闷到要睡觉...到了放工还是没有事做...
就回家咯...到家了...就开电脑跟贝聊天...

聊到快6点多就跟河.二哥去打snooker...
贝说她电话快没钱了...我就说我帮她进...结果她死都说不要...
过后嘛不是说要...就进给她咯...过后就去打snooker了...
打了2盘...1胜1败...1胜是我打赢了河...1败就是二哥咯...
过后8点多就去“美好”买二哥要当兵的日常用品...
到了那边走了一下...

那知道我遇到了“她”...“她”看到了我我也看到了“她”...
2个就在那边聊聊天...聊完就闪人了...我爸.妹.跟二哥说“她”的样子好成熟...
我就跟妹说“她”16岁而已...我妹整个人傻去...“她”说“她”的样子好像大过我...
过后买完东西就去吃东西咯...
剩下的skip过...

到了11点多跟贝聊天咯...头头是sms而已...结果我想听贝的声音所以就打了给贝...
我们聊了好多开心的.肉麻的.伤心的事情...聊了快1小时我真的顶不住就睡了...
所以现在是星期1的事情...今天早上8点多...二哥去当兵了...
有一点寂寞跟开心...开心是因为他不在...寂寞是因为没有二哥陪我...
不过三个月还好啦...

早上做工迟到也懒的管...因为答应贝早上要去学校看她的...
结果睡不醒...讨厌我自己哦...做工一直没心情...
到了贝要放学的时间了...本来想去找贝的...那知道突然下起大雨了...
就没去咯...等她回到家在跟她sms咯...sms到3点贝到去补习所以就没聊了...
可是我的心一直在那边想到底要不要去贝的补习地方等她...
过后肯定了去看贝...就5点半放工去春江园在贝补习的地方...
在那边总算给我找到了...到了那边刚好贝就下课了...

贝看到了我...整个人都感动和开心...
我就拿了100号给她顺便聊几句就走人了...
过后就去晚上的工了...
做工的事skip过...




放工之后...就回家咯...到家就sms给贝叫她打来...
等了半小时多...贝还是没有打来...就开了msn看贝上线吗...
贝有开...我们就说说几句话就下线了...
今天的事就这样结束...


我的❤曾为你开心过.难过过和担心过...
我的❤曾为你哭过.痛过和心酸过...
可是这样并不代表我要放弃你...
而是让我更加的珍惜和爱你...
就算你对我冷淡...
对我不理不睬...对我发泄...对我讨厌过...
就算这样我还是会跟你在一起的...因为你在我心中有着比别人比不到的位置...
所以这段恋情我是不会轻易的说“分手”...除非是你开口...
这样我的❤会分的心甘情愿...不过我不会让它发生的...

你不得空回我信息...没关系我体谅你...
你不方便回我信息...没关系我也会体谅你...
你不想要回我信息...没关系我会更加体谅你的...
就算你一整天一个星期一个月不联络我...
我都无所谓...因为我还是会体谅你...

体谅也算是我对你的爱吧...嘻嘻
你世界的巴士站我真的到了吗...
from李佩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