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开心的事情

今天去唱k咯...
 是下午啦...早上的时候在做工...
做工的时候没有事情...sikp...


到了下午...就去学校帮妹妹拿成绩册咯...
我叫了河跟我一起去...去那边拿了...可是我怪兰不要回...
顺便去走走一下...看到了很多朋友...也顺便聊聊天...
到了4点多就去炜的家集合...到了炜家讲几句话就出发去唱k了...
 人数本来有4个的...哪知道有一个不能来...
不能来的那个是晋...只剩下我.河和炜...
我们3个人就去唱咯...4点多唱到7点多啊...
炜跟河唱到没有声了...只有我有声而已...哈哈
唱完出来了之后...晋打电话给我说他在autocity...
叫我们去载他...我们就去咯...一上了摩多...
全部人都是lag的...害我差一点跟不上...
因为我不会去...不是不会是忘记了...去载完晋之后...
就去点心城吃东西...可是炜跟河已经回了...
过后在那边说话一下就去安得玩咯...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啦...
我只能说希望你能早一点离开伤心的地方...
回复成之前你单身时候的样子...
祝你失恋无罪单身万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