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7月真不是个好月份

为什么我们朋友身边会出现
“吵架”利跟婷 宽跟甄
“冷淡”河跟诗
“分手”炜跟愉 杰跟甄 的呢...
一进入7月大家(包括我)就发生了那么多事...7月跟我们有仇吗...
还是上帝您在考验我们呢...


我请求您把大家变回之前感情很好的时候...可以吗...
因为这样的大家...我真的看不习惯...河的行为就好像之前的我...
我不希望河跟我走同样的路...所以请您阻止河吧...
河我知道你现在很烦...可是我想对你说你现在的态度老子看了不爽...
只是觉得你的背包太过重了...应该放下你的背包一天...
然后轻轻松松的去过一天没有背包的感觉吧...

炜...我知道爱情对你来说很重要...可是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这样结束了...
上帝会安排你跟她在一起应该会有原因的...可是你还是选择不要...
没关系...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相信下次恋爱你会幸福的...


婷跟利
你们两个算是朋友里面感情就稳定的啦...
利答应我说会对婷好一点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所以婷你可以不用担心利了...
我祝福你们哦...不要像现在朋友出了问题哦...


我们的爱虽然太遥远...也好怕你会说出累...
可是你却拿时间来当赌注...所以我也拿我的时间来当赌注...
一起赌我们的未来吧...
我不想在做错的决定了...

如果你们现在才知道爱情是麻烦的...
那你们当初就应该做好心理准备了...
不用到现在还在那边烦...开玩笑的说~

鬼神父送上的话...
即使没有伴侣也希望你们能幸福...
因为你还有朋友跟家人...
你失恋了...朋友跟家人会安慰你...
你心烦了...可以找朋友跟家人诉苦...
你无聊了...可以找朋友跟家人出去...
所以没有男/女朋友你们也可以过得幸福的...
即使离开了他/她的世界...回忆是不会忘记掉的...
我不是鼓励你们分手...
而是想告诉你们这些都是我们人生必定要经过的考验...
大家都变了...没关系...只要我不变就好了...
因为这样大家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就可以一起搞笑...
一起说笑话...一起作废...
所以请大家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感情...
结束THE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