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回忆

6月对大家来说是美好的回忆...
可以大家一到了7月回忆都变成痛苦了...
原本好好的6对情侣...就这么一对一对的分手了...
7月6号...炜跟愉分手了...
7月7号...河跟诗分手了(可是过后延迟了几天)...
7月8号...贤跟佳分手了...
带头分的是炜...那时候我就答应了她说我们不要像他们就分了好吗...
她就说好...虽然她答应了我...可是我却做不到...
坏人我来做就好了...反正坏人我做惯了...
我就在7月19号跟贝分手了...
结果那天不只是我一对分而已...原来利跟婷也是跟我同一天分手的...
现在只剩宽跟甄而已...

就算我们单身了...大家也要快快乐乐的过接下去的生活好吗...
因为就算少了对方...我们还是活着果...
回忆陶醉一下就好了...因为我们要面对的是现在而不是回忆...
回忆只能证明我们生活的过程而已...

我曾经真心爱过的人...
我想告诉你...我要放下你了...这样对你我也好...
不用担心对方也不用在想念对方...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男人...
我会祝福你的...
我是个冷血的鬼...也是个有感情的神...
拥有两面性格的我真的不适合你...所以我选择放弃了...
承诺我做不到只能说对不起...也许是最后一次对你说对不起了...嘻嘻
你记得要过得开心哦...^.^

巴士已经开走了...想挽留都无法挽留了...
爱情游戏结束了...想重来也不能重来了...
管家与主人的恋情也结束了...请原谅我擅自提出辞职...
我不能陪你了...所以再见了...我的主人~~~

朋友们的回忆我都会记得的...所以也请大家也记得自己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因为那是你们自己内心深处不想忘记的回忆...回忆是治疗人们心灵的药...所以不要忘记哦...
鬼与神祝福你们大家~~~~~
to be continue for the next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