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鬼神也会有怕的时候

...温贵森...也会有怕的时候...
对爱情也开始怕和烦了...对女友也怕了跟烦了...
我知道她是关心我和紧张我...可是这样只会让我更怕更烦...
自从上次要跟你分手的时候...可是你却说不要...
所以我只好勉强的接受回你...
也就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对你说着骗话...
你问我:“你还爱我吗”...
我回答说:“爱”...可是那是对你讲的骗话...
你问我:“你对我还有感觉吗”...
我回答说:“有”...这也是骗话...我对你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
为何你就是不要放过我呢...
这几天你就让我很生气很讨厌你了...
明知我生病...还信息给我...我知道你关心我...只是没回信而已...
你就拼命的打电话来...我听了就快要疯掉了...
我很怕烦的女生...很讨厌烦的女生...我一生中最讨厌烦了...
你的行为和态度让我觉得很烦啊~~~~~
我明白有些女生的态度了...所以我不想再谈恋爱了...
因为我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