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哇哇哇...

哇哇哇...最近是怎么了...朋友有些没有工作有些就有工作...
想叫你们出来都难啊...上次去海边没有人叫我去的...真讨厌...
只有两个女生叫我而已...男生的朋友全部死掉了啊...不会叫我的...哼~
尤其是炜仔啊...最近一直没有找我的...河仔不是去舞狮就是去打game...
不过河仔可以原谅...因为9月9号有去...可是炜仔...你就很难原谅啦...
你最好跟我去咯...晋都有可能去了啊...你就去啦...我会有一个天大的秘密告诉你的...
只有晋和我还有当事人知道而已...嘻嘻...是有关爱情方面的哦...嘻嘻~~~

我跟我女友又复合了...你们想知道是谁提复合的吗...
那个人是我...我之前是不是有写过一篇文章叫《鬼神也会怕的时候》吗...
其实少了她的烦...我尽然会不自在...感觉像少了一些东西...
我犹豫了1个星期多才去问她...你...放下我了吗...老实的回答我...
她老实的回答说...放不下...很想放弃我...可是却做不到...
我听了...就直接问她...要...复合吗...她想也没有想就答应要了...
我听到她的答案也好开心...所以我这次也不想伤害她了...她对我是真的...
她让我感觉得到她的心...

写给某人的
听某个人说...你还放不下我...我听了都好惊讶...
我都傻去了...我说真的假的...某人就说真的啦...上次她自己跟我们说的...
原来你只是外表装不在乎...可是内心却还在乎一点点...我虽然是个不把回忆当做一回事的人...
可是当我有看到有关于回忆的地方或照片或东西的时候...至少我也会回想啊...
只是那时候的你不在而已...我会回忆是因为我是真的很喜欢那时候的感觉...
只是我忍不住退出了...很抱歉我...伤害了你...4...
上次你不是说过...只要我去了...你什么忙都会帮我的吗...
那我要你帮我的就是放下我吧...我是个曾经伤害过你的人...应该不值得你爱吧...
也感谢你...因为我曾没有为女生或让女生弄我哭过3次的人...所以感谢你...
如果你想拒绝的这个忙的话...没关系...你可以拒绝的...
我虽然没有回忆但我会记得0610第一次的那天回忆...在海边做过的事...
在巴士说过的话和做过的事...嘻嘻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做不了情侣但也可以做朋友的...
所以我们还是朋友...不要在为之前的事介意了...^^
9 9 5 4 8 8 4...w c j y s a s g n...最后想对你说w a n a n...

鬼神也会有内疚的时候...
鬼神也会有回味的时候...
鬼神也会有想念你的时候...
鬼神也会有孤单的时候...
不管是鬼或是神...也是有当过人的时候...
所以感觉和表情它们都会有的...
所以我不是冷血的人...只是不想给你们看到我难看的一面而已...
T.H.E E.N.D
有心情在写...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