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我难过的日子

你昨天熬夜等我...我很开心...可是不要每天熬夜哦...这样会有黑圆圈的哦...
我知道那件事都弄得大家不开心...可是也就因为这件事情...让我搞清楚了一件事...
那就是你对我的真心真意就因为这件事让我看到了你对我的爱...

我去看你是因为我想你...没有看到你我的❤会很不舒服地...
看到了你我的❤就舒服多了...^^
我也希望那几分钟是几十年...可是我更希望我们能陪在彼此的身边...
因为你哭的时候我可以安慰你...你笑的时候我可以陪你笑...
你生气的时候我可以当你的出气筒...

如果这是我们的考验...那我们就算是通过了一关咯~
如果以后还有什么考验的话...我不会再哭了...我会坚持到底的...
老婆你算是我谈恋爱以来...弄哭我两次的人哦~
第一次为你哭是因为你的部落格感动了我...
第二次为你哭是因为我哥哥说你的事情害我为你难过...
我会为你哭是因为我已经完全爱上了你...

对不起害你过了难过的一天...
明天睡醒了之后...肯定会发生好事情地~


森相信贝不会我地
森也真的

我会相信你到走完我们的人生为此

love you 4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