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好累的日子

昨晚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好烦好难过...
还好有陪着我和安慰我...我的心情才好会了...
谢谢你安慰我到这么晚...害你熬夜陪我...paiseh...

过后就去安得玩到6点才回家...本来想玩得更晚的...可是1点就要做工了...
所以没有办法咯...今天我真的好累哦...从下午1点做到晚上1点才放工...
整整做了12个小时的工作...真的好累哦...

回到家希望打开Facebook的时候会上线...结果希望变成失望...没有上线...
好伤心哦...一天没有见到面...一天没有联络到...我真的好米修哦...
我希望你的电话能拿得回...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多一个联络了嘛...

我好想
希望我们明天能聊到天哦

米修我们在一起的第7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