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星期六的事情

星期六跟往常的日子在做工...直到晚上7点多的时候...
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气死我了啊...那个把我的侧身都给淋湿了啦...
害我一整天都冷死了啊...过后应该是9点多停了...
可是有一个好兄弟来看我...那就是河啦...跟他商量了一些关于生日会的东西...
和河私人的问题啦...瞳对不起...不小心说漏了嘴...让河知道你晚睡的事情...


放工了...回到家就看到二哥和妹妹还没有睡觉...就跟他们聊了几句就去冲凉了...
冲凉完出来...就在那边等妹妹用完电脑而已...因为要上线跟主人(老婆)聊天...
结果从1点等到2点多她才给回我...真的要气死我啦...
可是主人(老婆)还好没有下线....就跟她聊了快1小时的话...就叫她帮我弄blog的东西...
老婆谢谢你帮我弄部落格哦...因为管家(老公)笨的关系...才叫你帮我地...


半夜3点和老婆聊天到一半就叫她帮我弄blog的东西...那时候闲着闲着的...
就去看回老婆以前写的部落格...结果我看到老婆以前过的都是伤心和寂寞的生活...
我看了好心疼...伤心的比快乐多...为什么我不早一点认识你呢...
早点认识你的话...我们现在有可能是一对超级很恩爱的情人了...
看到一半老婆说他爸爸醒来骂她了...所以跟我说完就下线了...
看了很多篇老婆的故事...结果发现已经5点多了...我都还没有发觉到...
忘了早上九点就要去做工了...结果就去睡觉咯~


星期日早上
昨天太晚睡的关系...所以今天做工迟到了...
嘻嘻...到了那边应该是10点了吧...老板就给我卖...自己回家了...
我在那边10点到12点都好闷啊...都没有生意的...在这边帮我老板做广告...
手工制作的筒筒面
星期1至6下午3点到晚上11点
和星期3.5.6早上有卖卖到晚上...星期日只买早上而已...
就在阳光后面那一排的角头间
咖啡店的名叫美丽华

我在那边快要闷死了...只好打电话给河叫出来陪我聊天咯...
河到了我这便是1点多这样...聊了一下就来了好多人叫...
太恐怖了...做了又做真的好忙...因为太忙的关系...只好叫河先回家等旁晚再约他出来...
5点放工回家休息一下...过了一下就打电话给河...叫他先去打snooker的地方等我...
去到那边我只能说我今天好衰哦...连输三盘...table钱都是我出道完T.T...
过后7点多河就回家了...我就跟二哥去n-teah玩...去到那边就遇到我的表妹秀云...
她可是某间学校的校花来的哦...玩到10点多...就和贝.佳.瞳.翔和英杰开msn聊天咯...
聊到了快12点就很多了下线了...只剩下我.贝.瞳和翔四个人聊而已...
到了1点只剩下我跟老婆聊天而已...也好没有人可以“查笑”我跟老婆聊天...
我跟老婆说了以前的恋爱经验...她却好奇的问我你们怎样分手的...
所以就跟她说了...快要2点了我就叫老婆去睡了...明天再聊...

今天就写到这里...累到想睡觉了...
今天是我们的第9天所以我想说
九九见你一次
明天就会十分开❤
~莎朗嘿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