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今天答应了要去文字颜色学校看她的...
结果就睡不醒没能去看你...对不起...
即使外面下着雨我也会去看你的...
我欠了你一个咬...我一定会还你的...而我说的奖励我也会给你的...


下午2点...我就约了河3点出来打羽毛球...
到了3点...我就先去那边等河来...结果它竟然跟我没有开店...真的是气死我了...
就打电话给河...跟他说没有开...他说那要去哪里玩啊...我就说我要去n-tech咯...
他说晚一点去找我...我就去玩了...玩到了45点就和老婆聊天...到了7点河的人影都没有出现到...
他竟然敢放我飞机...不过也算了...因为这个时候身边又刚好发生了一件事情...

那件事情是这样的...
我二哥突然打电话给我...我就听咯...结果一听...
就听到他跟我说妹妹被人巴了一巴掌...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我整个人都恼羞成怒了...
就问哥那个人是谁...哥就说是“一豪”...我就问事情的内容是怎样的...*
“一豪”的资料
19岁...肥肥高高大大只戴眼镜的...应该很多人都认识吧...
*哥就说在妹妹放学没多久“一豪”就去找她了...找到妹的时候...“豪”就说你昨晚讲我什么...
我妹半句话都还没有讲果...就被“豪”打了一巴掌...在学校外面...在2三十个人面前...
一个女生被人打...这么没有面啊...我哥就叫我赶快回家解决这个问题...
回到家我就打电话给“豪”说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后来发生了很多问题就不说了...
连我大哥和爸爸也加入了这个问题哦...

问题解决完了
就开电脑看Facebook咯...我妹去按那个SMKJD校花校草选拔比赛...
结果我才14票而已...不过也开心啦...
到了10点多...就跟哥出去...至于去哪里...就不方便说咯...
回到家应该是1点多了...就看去老婆的部落格写了什么...

老婆这是我对你说的真心话哦
我能对着你说我爱你...你要天天都可以...
天长地久的话...能陪你多久就多久...
如果你伤心流泪的话...我就在旁边帮你擦干眼泪...
我很想陪你到最后...我也很想跟你到永久...
我也会陪你走的...因为你累了...我至少可以背你...
他们叫你baby我不会吃醋...因为这样就吃醋...我就根本不配做你老公了...
在我心底也有只有一个老婆叫佩贝...

你不必做...你也不必说...因为我知道你的每一句跟你每一个行动(猜测而已啦)...
你一错再错...我也只好痛了在痛...
你要我说的结果...就不用去想了...只要能走多久就走多久...
如果老天给我选择可以走多久...那我肯定会说白头到老和幸福到永远...
手你想牵就牵...嘴巴你想亲就亲...
因为你是我的老婆也是我的主人...你可以拥有我的全部...
你听到了吗...看到了吗...这就是你要的结果...虽然我是一个不会找话题聊的人(对于女友)...
不过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来让你开心...

森对贝说莎朗嘿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