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还好的一天

看了老婆的部落格...就知道她今天过得好开心o...
看了你写了这么高兴...我也开心...
今天醒来只知道要去学校看老婆...还差一点睡过头...
不过也有去到学校啦...去到学校就在那边想...
每次在椰水档那边等她...她看了会不会觉得太过闷呢...
我就换另外一个方法...就是在她后面出现...结果她被吓了一跳...
哈哈...对不起不是有意的想吓你啦...就陪她走到van那边就走人了...

在家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就去n-tech打game咯...
打到要做工的时候才发现外面在下着大雨...T.T又要淋雨去做工了...
我还没有去到点心城背后就被雨淋到湿了...就算被雨淋湿了...工还是要照做...
我真可怜...到了6点多看到佳.宽.国伟和他的女友来吃东西...
佳一开始来就比一个2的手势给我看...我还以为她是给我打招呼...
哪里知道她是跟我叫果条汤两碗...哈哈...

到了10点多河就来找我...说要收保护费10块...真正是收槟城的巴士费啦...
过后就没有发生什么事了...到收工回家都没有事发生...


我没开生日会而已...就不要这么失望啦...
真正有很多原因...所以才不开的...

老婆
看到了和听到了就好哦...
你越来越爱我...我只好越来越爱和想你...
那你了解我了没有啊...

做么感觉好像在哪里看过的文章啊...(开玩笑的)
如果你承受不了想见我的话就跟我说我一定会出现在你面前的...
如果你睡不着我陪你聊天聊到你睡着为止...

只要你不半途而废...
我就能给你想要的幸福...

我也会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一切...
和珍惜我现在拥有的你...

我也希望我能在你的身边...
因为这样我才看到见你的表情...
我们也只能接受事实而已...

距离跟时间我都不在乎...
因为你距离我很近的时候考验就已经考完了...
时间就因为跟你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题目就已经做完了...

新的一个月...
新的一天...
新的一段爱情...
我们的认识就在这个5月里面...
我们的爱情也在这个5月里面开始...
在这个6月里面...还会更精彩的...

第11天对的想念一点一滴都没有停止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