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写给我亲爱的主人

今天还是一样的日子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也是醒来了之后就去做工了...
做工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到了收工回家...到家就冲凉吃饭...打开电脑按Facebook...
就看到主人(老婆)还没有睡觉...就跟她聊天...我们聊到了快2个小时多的话...
我就问她明天没去读书吗...她就说很多朋友都没有去...所以也没有去了...
我们聊天的内容有很多...这是秘密不可以说的...

老婆本来我明天想去学校找你的...可是你跟我说你没去...到了2点多我爸爸回来...
问我星期日有空吗...我就问他什么事...他说要去怡保那边的游泳池玩...
我就问看老婆要去吗...她就说问看她妈妈给不给她去...我希望她能去啦...
就聊到3点多老婆就说她要睡了...就跟她说晚安跟BB咯...过后就来写部落格咯...

今天早上真讨厌...我的不正常症状又来了啦...
只有河跟几个人知道而已...真讨厌啊...

老婆❤
原来你的Facebook也是这么想念我啊...
佳跟你说了点心城的事我觉得自己好黑头哦...
不要想到不会动啊...你说的那个朋友我真的想不起是谁啦...
你帮我跟她说paiseh...我要看人才想起的...

幸福永远陪伴着李佩贝的...
今天就写到这里BB

第1秒和第2分钟都会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