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普通的一天...也在想着贝

今天醒来...没有什么事做就去n-tech玩...
到了那边玩到一半就遇到琪跟see eng还有狄跟鹰了...就跟他们聊聊天...
还有玩Facebook的时候老婆也有上线...就跟她聊天咯...

到了3点多就去做工咯...做到一半就有一个印尼婆说要跟我们做工...
我老板娘就请她来做咯...我只能说她学东西是快...
可是忘东西也是很快一下的...到了收档...就拿电话起来看有没有信息...
结果就有一封...是河发来的...信息内容是...
❤希望❤相信❤想要❤
老天你听到我的祈祷吗...帮小妹传的...
河谢谢你这个“大哥”了哦...老婆你就不要常常麻烦“大哥”了啦...
这些问题我会帮你回答的...
“希望”我永远可以陪在你身边...
“相信”我永远不会背叛你...
你“想要”我永远...可以...赖着你不走...
这就是老天(我)对你的回答了...

老婆关于星期日的事...
你可以不用问了...因为我哥哥跟妹妹叫了朋友去所以车满了...
我应该是没有去了... 不过你还是问一下啦...万一有位置的时候也可以通知你嘛...
槟城的事...你的希望我能去...
我不能给你肯定的答案啦...我老板说跟我说下个星期才给我知道...
应该有60%能去的哦...

明天出现在 的面前
原因是因为我太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