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超开心的一天

今天睡醒就去学校外面找老婆...
去到学校好像是12点34个子...老婆就在外面了...
就过去跟她说话...就陪她到她的van来为止...
今天第一次跟老婆聊到10多分钟而已...好开心哦...

老婆对不起骗你说槟城我不能去...
其实是打算在那天给你惊喜的...结果自己心疼忍不住说了出来...
结果你跟我说瞳已经给你说了...瞳跟我说她看到你说我不能去的样子好伤心...
她也是忍不住跟你说了...虽然她答应了河不要说得...不过我不怪瞳...
因为我自己也说了出来...嘻嘻...

今天全部人的部落格都在说教师节的事情...
让我看了好羡慕哦...真有一点点后悔没有读下去...
我会让你开心也会让你伤心...因为我了解你什么时候会有怎样的表情...
咬的还要欠着啊...我会怕怕的啦...

如果你妈妈认为我是坏的话...就让她认为吧...
因为你是了解我的...
槟城那天我也很期待的...

不用客气 ~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