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米修不能跟你联络的一天

昨天还是一如往长做工...
skip过...到了收工回家..到家一会儿...
就跟妹妹拿电脑...因为她收在房间里面...
拿了之后...就打开电脑看咯...结果老婆没上线...
应该是累了吧...

死电脑它才好的...我玩不到半小时你就没有电了...
算了...结果就睡去了...到了今天早上7点多...就跑去n-tech玩咯...
老婆我现在才发现没有跟你联络的一天好辛苦哦...
让我一直想你...让我一直等你上线...让我有一种想要冲去你家找你的感觉...

老婆醒来看到了之后...叫朋友通知我说你醒了可以吗...
(顺便给我知道你今天有跟我出去吗)
我很米修贝哦~如果你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你不开心...
你不要忘了哦...这边还有一个出气筒哦...不要生气哦...

我们在一起的第2星期又多一天...
真的很米修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