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这两天发生的好多事情

星期日早上7点多去n-tech写部落格...到了9点就去做工了...
9点到11点没有发生什么事skip过...
到了12点多左右...就找宽跟河聊天...宽跟我聊到一半我忘了回他信...
河呢...就因为考试所以就不烦他了...

到了2点左右...发生了一个大事...就是我遇到了“她”...
我所谓的“她”...你们是不知道的...只有我的好朋友才知道而已...
看到了“她”...我的身体就自动的转换去震动模式了...
我已经对“她”没有感觉...没有留恋......
可是我的身体和头脑却还记得“她”的味道和记忆...
过后就跟“她”说了几句话...连讲话都结结巴巴了...
为什么呢...难道我对“她”还有留恋...我只能说不可能了...
“她”只是我遇过跟看过最欣赏的女人而已...

我不是自我欺骗...而是真的...因为那是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是喜欢和爱“贝”而已...不能再容下第二个的女人了...
我要面对的是未来...而不是以前...我跟“她”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她”的是就写到这里停了...接下去刚才得...到了3点...
“贝”她找我sms...真是难得的一件事啊...平常的她是没有电话用的...
结果是跟她二哥借的...我好开心哦...记得帮我谢谢你二哥哦...
跟贝聊了快4点半了我还没有收工...平常4点半就收了...
可是老板5点才打电话跟我说可以收了...真的是气死我了啦...

然后就赶快收了就回家...到家了...谁知道手提电脑没电...
就跑去n-tech跟老婆聊天了...聊了快6点半老板娘就打电话给我...
说要去“山威”(super)结果就跟去咯...还没有去“山威”的时候...
发生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只有“贝”知道而已...到了“山威”...
应该是9点了吧...就进去走走咯...走到一半...老板娘(干妈)说要买生日礼物给我...
就叫我自己选...我说不要啦...结果就意思意思的买了一个钱包...
价钱50块...要命啊...好才我选到就便宜的...不难干妈就要破产了...
到了10点半...“山威”的管理员的报告说要关店了...只好走人咯...
回到干妈家...就驾摩多走人了...刚好二哥.伦.勇在v-net玩...就去找他们咯...

到了v-net就开facebook找老婆聊天...到了12点多V-net的店要关了...
只好换地点...就是家里了...开电脑之后就跟老婆继续刚才的话题...
聊到一半...就开msn跟某个人聊天...是“某”叫开的...
刚好贝也进来一起聊了...请原谅我叫你“某”...我.贝和“某”...
聊了很多很多事情...因为答应人了所以不能说下去了...
到了3点多半夜...因为winye的槟城名单不见了所以我在帮她忙...
到了4点多才睡觉...
星期日就这样结束了...

星期一下午2点...
刚刚睡醒就被三妈叫去南美园载人了...真讨厌...不过她有给我钱了...
这样才好嘛...不过也害我做工差一点迟到...做工一半...
“那个人”竟然打电话给我...那个人是谁呢...有空在跟你们说哦(是男的)...
就问“他”什么事...”他“问我有关槟城的事...就跟“他”说咯...
“他”说有也能会去...到了放工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回到家...就跟二哥说“他”到电话给我...之后就不方便说...

冲凉完就开Facebook看有什么事发生嘛...结果就有4个人祝我生日快乐...
好开心哦...谢谢你们的祝福哦...过后就跟老婆和大嫂聊天咯...
她们说了一些东西让我心好痒痒哦...说明天等大哥(河)上线先在说...
聊到1点大嫂就睡去了...剩我跟老婆...就跑去看老婆的blog咯...
老婆补习辛苦了...只可惜我不能去载你...可以的话我一定会去载的...
不会让你等你哥的...
老婆❤
放心你老公我在忙也会想你的...
我们不能见面...只能想念...
这应该算是一种考验吧...
星期3跟星期4是我就开心的日子啦...3是我的生日4是我们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啊...
好开心哦...好期待哦...好想看大家的样子哦...尤其是你...不错就是你了...老婆(贝)...

“某”
这次我答应你不会说出去的...说出去就请你吃大餐...
还有不要跟“她”说星期日的事情哦...“她”也不知道我贝的事情...
拜托了你了哦...

期待我生日那天跟槟城那一天...
贝希望我们能到永久...
森想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