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我的生活真的不能少了你

第一次对你做了不该做的事...
对不起...我错了...
我说我后悔我这么做...你却原谅了我...
那时我决定...我不会再对你做这种事了...
我会向你证明的...

“我”发现没有你的联络...会让我好寂寞...
“我”发现没有你在身边...会让我好空虚...
“我”发现没有你的生活...会让我好无聊...

“爱”你是幸福的...
“爱”你是浪漫的...
“爱”你是因为你是李佩贝...

“你”不要离开我的生活好吗...
“你”不要这样就讨厌我好吗...
“你”不要就丢下我不管好吗...

这就是“我爱你”“李佩贝”的原因了...

只要你不喜欢的...我可以为你改...
改到你喜欢为止...
今天去唱k我好没有心情...
因为贝没来...所以只好那唱歌来发泄...
为什么你没来我会这么没有心情呢...
为什么你没来我会这么的想你呢...
为什么...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
你已经闯进了我的世界...
你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所以请留下来我的世界...不要离开我的生活...

贝 森知道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