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承诺

承诺
我知道大家都不在相信我...
我知道大家现在都在讨厌我...
我该怎么办...
我现在只有“证明”才能让大家相信我...
我知道你们心里会想说我什么...
说我只是讲讲而已啦...所以我现在只有“证明”而已...

我知道大家都在blog写了一些讨厌我的话...
再说我的错...再说我的人...再说我的承诺做不到...
我知道我在说什么都唤不回你们对我的信任...
所以我就是要证明给你们看...
我是说真的...不管你们信不信我也好...我只想要贝贝信我就好了...


我的色让你对我失去信任
我的色让你对我有了恐惧
我的色让你对我有了反感
我想你信任回我...我想你对我不要有恐惧和反感...
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我现在能做的只有“证明”给你看...
我不会再违背我的承诺...
我不会在骗你...
“信任”“恐惧”“反感”
这三样东西我要用“证明”来突破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