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今天去怡保看我二哥

今天9点多起来去怡保看二哥...
原因是他去当兵了...所以就很早就出发了...
人数有我爸.我.我两个妹妹和健伦...
5个人去看他咯...

到二哥那边是下午1点半...坐了2个小时的车啊...
腰酸到半死...想睡又不能...嗨...
去到那边还要登记和检查东西...真麻烦...
登记和检查完了...就打给二哥叫他出来带路...
他出来在走过来我们的方向的时候...
我们竟然认不出是他...原因是他光头了...真是笑死了...
给你们看他的照片...

大家看了觉得像吗...我在那边看了真不习惯啊...
二哥就带我们去食堂咯...
才去两个星期而已就有人不爽他了...
原因是那个人误会我哥哥要跟他抢他喜欢的人...
过后就在那边讲话讲到了3点多就走人了...
过后就去pcf走走...
还是一样坐了2个小时的车...
6点才到那边...
走到了7点多就走了...
回到家就冲凉来v-net了...
所以就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就这样THE END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