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心.好痛好苦好想哭可以我要忍下去

想念

我感觉不到...可是我不会放弃...
我也不会结束...因为只要你感觉到我对你的想念和爱就好了...
只要你感觉到我对你的想念和爱...我就开心了...
知道你家人管你好严...不给你电话用...没关系至少我们还有msn...
可是你却...不好好珍惜机会(只是我的感觉啦)...
没关系知道你在忙...
好想去学校看你...可是你大哥在...
想要叫你出来...可是你爸爸不给...
希望你不要放弃我...因为我对你不是玩玩的...你也不是利用品...
我是真的爱你才会跟你在一起的...
你已经住在我心里面了...如果你说你要离开...
我只能说我不允许你离开我的世界...
贝...我会等你的...也会证明给你看我等你是值得的...

最近大家的感情出了一些问题...
可是我相信一切都会像以前一样好回的...

压力多就说出来...或去运动来发泄心情...
你的答案可不能随随便便选哦...
因为你的答案有可能会影响到某些东西或人...
所以希望你能好好地选择...
嫂帮我跟河说一下...


分手不是一点小事就可以说出来的...
虽然不知道你跟婷是什么事啦...
可是你一提出分手...最痛的是对方...
所以吵架的时候请别说出分手这两个字...
而是在你们之间真的没有感情的时候才可以说的...
婷帮我告诉利...


pmr考完了之后我们一起出去好吗...
一起手牵手...一起看风景...一起走super...
一起吃东西...一起看着对方...一起走海边...
一起接吻...一起睡觉...一起坐巴士...
因为我真的好想跟你再一次约会...
请相信我...不用再想那些无聊的问题了...
分手不需用在我们身上的...
只要我们想念对方.信任对方和爱着对方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